close

 鏘鏘...我的第一篇食記...獻給2008/8月無緣一嚐美味的老妹...

這是一家有點遠離彰化員林市中心的一家"泰式料理"小店。

我家老妹8月時扡我去過兩次,都因為店門未開而敗興。

 

雙十節的今天,不想安分於家的我,於是決定代妹一嚐美味先(其實是自己也想吃看看啦!)

癈話不多說...先跟老闆要張menu看看先...

哇~~~洋洋灑灑~~~接近百道菜色(很想貼菜單給大家看,無奈手機照不出個所以然,所以作罷)

除了平常常見的打拋豬(雞),河粉...等的,小店不太常見的紅(綠)咖哩都有吶...感動感動

但是常見的[椒麻雞]竟不在菜單上,另人有點小驚訝!!

 

不過因為這次是衝著海南雞飯來的(本人只有一個胃,其它只好等下次),

二話不說--[老闆,來個海南雞飯!]

 

等上菜時間,觀望了一下店內環境,雖不太優,但還不失整潔啦(下圖可供參考)

調味料照片(中間那罐綠綠的醬料,老闆說是"酸醬",某些人偏好吃酸的樣子)

 

 下圖就是我點的海南雞飯啦(手機照的,照片不優,請見諒)~

另外還有附餐湯(竹筍湯)

 

 

食後感想...

可能是本人本身就不太喜歡吃[白斬雞]的關係吧,

會見紅的肉類都會怕怕的,所以雞肉沒吃完(你去作啥的啊~~

而最左邊那道配菜是半顆ㄓㄚˋ ㄉㄢˋ(炸蛋),別誤會^_^

不過飯是用泰國長米煮的,好香好好吃,合我胃口。

但飯內好像有加入胡椒的樣子(味痴,見諒),吃完之後會感覺有點微辣。

下次有機會的話,我要來嚐嚐看紅咖哩雞飯

 

飽餐後,和老闆哈啦了起來。

原來老闆去泰國工作時,認識了老闆娘(泰國人),

所以回台後,才會在台灣開起了泰式料理小店。

喔~~~原來~~~

 

下面介紹店內資訊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喔。

 

店名:喃邦府泰式料理

電話:04-8394382

住址: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89號(僑信國小對面)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